小绿猪

从医院回来以后就一直很失落,感觉自己那么长时间的忙碌突然因为身体原因就付之一炬。唉。本来想早点休息,一看日历,今天是三十号了啊。过得真快,在日复一日的瞎jb忙中我的 大一上只有一个半月了,今天是他的生日,我喜欢他了两年或者三年?从他微博粉丝不到六千的时候,到现在一千多万。他现在戏路还蛮好,公司资源很好,可是就是不知道挡了谁的路,一直在被黑。这一整年他都在拍戏,辛辛苦苦的工作,希望小鱼的辛苦都能得到回报,希望他开开心心的。接下来又是喜欢他的一年。二十六年前的今天小鱼来到世间,我也沾那么一点喜气吧,也许个愿,但愿我的努力没有白费,愿我能赶快好起来,完成这次表演,愿我接下来的日子也开开心心的,能变成更好的自己,愿所有的苦难都是日后的福气。

评论